湖北农发集团与中建四局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1-19

1月19日,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一行到访湖北农发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座谈交流。中建四局副总经理潘兴,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徐伟营参加座谈。

朱万奎对易文权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湖北农发集团是湖北唯一一家以现代农业为主业的省属国企,集团立足湖北农业资源禀赋,构建集现代种业、特色种植养殖、农副产品加工及内外贸易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全产业链生产服务商。重点发展农副产品生产及流通、种业研发与经营、特色种植养殖等业务,巩固加强粮油及重要物资应急储备。中建四局是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的主力军,建筑行业科技发展的先行者,双方可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和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探索发展新业务,建立现代农业发展新模式,共同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新贡献。

易文权详细介绍了中建四局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投资建设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中建四局将利用自身在华南、华中、西北等地区的资源优势,积极主动融入湖北农发集团战略布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沟通,在土地整理、农产品供应链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推动现代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基础设施部、投资管理部,西北公司、投资公司,华中工作组负责人,湖北农发集团综合办公室、投资发展部、省粮油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