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万奎带队赴武汉国际贸易城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1-19

1月1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带队赴武汉国际贸易城(汉口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调研,与卓尔控股集团董事长阎志座谈交流。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万卫东,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章俊,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徐伟营参加调研。

朱万奎一行先后来到武汉商业博物馆,水产生鲜、冻品、干货交易市场,仓储冷库物流中心和鲜花小镇,详细了解各市场运营、招商情况。

在会谈中,朱万奎指出,卓尔控股集团在商贸物流、供应链管理等业务领域具有很强的资源整合能力,湖北农发集团是湖北唯一一家以现代农业为主业的省属国企,双方在加快农产品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方面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一是以共建农产品交易中心为契机,适时启动农产品供应链、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合作;二是加强对项目投资收益、运营模式、交易成本等核心要素的研判与磋商;三是分步实施,按照成熟一个、实施一个的思路,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阎志表示,湖北农发集团“打造一个中心、建设五大基地”的发展战略与卓尔控股集团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双方在合力打造立足湖北、辐射全国的大型农产品交易中心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围绕武汉国际贸易城现有市场基础、资源优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卓尔智造集团总裁吴奇凌、卓尔智联集团总裁齐志平、汉口北集团总裁曹天斌,卓尔控股投资中心、汉口北集团相关负责人,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