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2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北农发集团各级党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集团党委班子成员来到他们家中,向他们送上新春慰问和诚挚祝福。

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的温暖,关心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坚定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困难,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老党员、老干部送去党的关怀,感谢老党员、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关心和支持集团发展,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

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对集团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初心不改、紧跟党走,积极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集团发展越来越好,不断取得新成绩。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体现了集团各级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的关心关爱,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