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花香四海 健康到万家 | 湖北农发集团核心品牌集体参展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

发布时间: 2023-03-29

3月28日,湖北农发集团旗下楚花香粮油、莱克小龙虾、云鹤盐、好福黑猪肉等核心品牌集体在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上展出,受到全国各地顾客一致好评。

本届中国食材电商节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行。3月28日上午10时,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3馆湖北农发集团展位前人山人海,迎来了天南地北的参观人群。在展位档口,多人排队品尝食品;在洽谈区,桌前坐满了洽谈客商;在展位旁,湖北生态农业公司直播团队忙着线上分享……集团工作人员热情相待、尽心尽力服务好每一位到访顾客。据直播团队负责人介绍,当天现场直播带货4小时,有近400人下单。

当天,湖北农发集团核心品牌产品整体亮相第十一届中国食材电商节,主要包括莱克、云鹤、楚花香、二度梅、中昌、楚玉、康宏侠,好福和楚湖鲜等品牌。新鲜的食品、诱人的香味和热情的接待,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来自黑龙江的李先生说,他是第一次来参加食材电商节,准备和莱克小龙虾合作,将莱克产品销往家乡,“莱克小龙虾味道不错,品种很多,在东北应该会卖得好。”

此次活动汇聚了5000多家餐饮产业链上下游优质展商,包括原料供应商、餐饮设备商、包材供应商、餐饮品牌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和预制菜企业等。同时,活动展出了60000多款产品,品类涵盖水产、肉禽、面点、调味、预制菜和各地区特色食材。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