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章俊赴省储备粮油等4家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5-29

5月23-24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章俊一行先后赴省储备粮油、湖北盐业集团、湖北乡投集团旗下共4家子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在省储备粮油荆门公司,徐章俊进仓查看了储粮安全和规范管理情况,现场听取了荆门公司粮面隔热毯压盖、薄膜密闭等科学储粮技术运用,“红旗仓”“示范仓”创建工作介绍,并参观了荆门公司传承“四无粮仓”精神工作室。座谈会上,徐章俊结合主题教育进行了专题调研,针对荆门公司在人才培养、企业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逐一答疑解惑。徐章俊要求,荆门公司要发挥自身特色,围绕“四个有”,落实“四个一”,实现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省级储备粮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湖北盐业集团运销公司、荆门分公司调研期间,徐章俊一行深入运销公司拟租赁的办公大楼及长江埠旧址仓库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调研公司相关情况。徐章俊指出,湖北盐业集团正处在改革攻坚的关键时期,全体盐业职工一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用改革寻求发展突围;二要盘活资产,降本增效,扭转发展困境;三要严守底线,在处理历史遗留问题上严格遵守上级政策,确保各项工作有章可循。

在湖北乡投集团旗下省城乡融合公司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期间,徐章俊一行赴沙洋县沈集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项目帅店新社区、彭堰美丽乡村、彭堰高标准农田整治项目现场调研。随后,听取了省城乡融合公司关于生产经营、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区域公司改革等情况的汇报。徐章俊强调,省城乡融合公司是湖北乡投集团区域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一环,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建引领助推企业高质高效发展;二要强化政企沟通,增进政企共识;三要夯实人才队伍建设,筑牢发展根基;四要狠抓项目建设质量,激活发展动能。

湖北农发集团纪委、监察专员办,省储备粮油、湖北盐业集团、湖北乡投集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