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波一行赴省粮油进出口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 2024-03-22

3月21日,湖北农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波一行赴省粮油进出口集团调研。

彭波一行听取了省粮油进出口集团关于业务发展、风险防控、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彭波指出,一是要锚定发展目标,紧抓责任落实。以“跳起来摘桃子”的劲头,加快推进项目快投产快达效,坚定不移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厘清发展思路。树立大农业观、大食物观,在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上持续发力,积极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三是要强化科技赋能,推动创新发展。用好省级资源平台,“借船出海”融入国际创新体系,以数字化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四是要强化风险管控,守牢安全底线。紧盯贸易、资金、内控等关键领域,强化风险管控机制,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确保企业健康稳健发展。

湖北农发集团相关部室、省粮油进出口集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