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发集团与宜昌市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3-23

3月22日,宜昌市副市长李军一行到访湖北农发集团,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万奎交流座谈。

朱万奎对李军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宜昌农业资源禀赋独特,拥有柑橘、茶叶、蔬菜、畜牧等特色农业产业。湖北农发集团自成立以来,围绕农业强省和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发挥全产业链资源整合优势,重点打造粮油、畜牧、水产、种业、果蔬等优势产业。双方合作基础深厚,前景广阔,希望通过科技赋能等手段,在适度规模经营、农业社会化服务、供应链平台打造等领域开展更深层次合作,共同推进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建设。

李军介绍了宜昌市的农业基本情况并推介了相关农业项目。他表示,宜昌市正聚力打造柑橘、优质粮油、水产、现代种业等八大农业产业链,先后建成多个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和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先导区。湖北农发集团正大力打造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和产业集群,双方发展战略和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集团发挥资金、技术、人才、平台等优势,加快推动在宜昌项目的落地见效,宜昌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集中优势资源助力合作共赢。

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江海、徐伟营,集团相关部室及子公司负责人,宜昌市农业农村局、夷陵区政府、翠林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湖北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鄂ICP备2021021541号-1